看完簡單的介紹之後,妳會明白我們不止情投意合更是 “門當戶對” !

                          

Dunhuang 成立於 1998 年,目前台灣地區專業的行銷設計公司其中之ㄧ

Dunhuang 一直以創意設計為原點,為顧客做最佳的設計服務,並解決客戶的各項設計服務問題。而 Dunhuang 的經營理念是提供完整的品牌策略發展和創意設計,來服務我們的客戶,協助我們的客戶成功地達成企業經營的目標及願景。

Our Works

為了建立真正有效的品牌形象與品牌價值,我們必須要清楚地瞭解品牌經營、品牌形象、品牌價值和品牌策略的重要﹔再透過創意設計作業來幫助達成。

Why choose us

Dunhuang 向來以專業設計服務的角色,運用品牌策略規劃和設計服務,幫助企業建立成功的品牌形象和公司形象。Dunhuang 豐富的品牌經驗,設計原點的設計創意,以及多文化與多語言的背景,不只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更是積極地與客戶共同創造價值。

在品牌價值日趨重要的環境中。創造出鼓舞人心的視覺效果。並不會令 Dunhuang 自豪。唯有不斷地創造設計價值與提高客戶市場價值、提升品牌形象。為公司創造出新的市場經營價值與銷售及營運規劃才是真正存在價值。而我們並為客戶的成就感到驕傲,持續投入更多熱情。